Freitag, Juni 09, 2006

mein Deutschmania

估唔到我和LDD 係同好,我也寫寫我的 Deutschmania。

第一次看世界盃,就是90年馬圖斯帶領西德奪冠。可能因為那件球衣,亦可能是西德奪冠給我極好印象,從此我就成為德國的支持者。若問我喜歡德國隊的什麼,眨時間,我會啞口無言。正如喜歡一個人並不需要理由,即使有,也往往是事後才賦予的。支持德國隊,並不需要理由。

德國並不只有足球。89年的溫布頓決賽,也是我看的第一場網球賽,Boris Becker 成為最年輕的溫布頓冠軍。94年一級方程式,Michael Schumacher 取得他的首次總冠軍。

說回足球,我喜愛德國隊的"自由人"多於前鋒,這個位置亦是由Beckenbauer所創,亦從此成為德國隊的特色。今年的德國隊,攻力異常強大(希望不是哥斯達尼加太弱),大異於上屆歐洲國家盃,由Ballack單天保至尊。只可惜攻力大增的同時,防守竟比哥斯達尼加更差(哥隊只用一招就入了兩球)! 賽前本來對德國不存厚望,看見這隊煥然一新的隊伍,不禁喜出望外。希望奇哥真的有奇招可以加強防守,事成的話,今屆力足和巴西一拼!

5 Kommentare:

Anonym hat gesagt…

兄台,

今屆嘅德國隊, 好浪漫...

Anonym hat gesagt…

仲有前冇後過以前嘅 Bra~~~~~~~zil!

Anonym hat gesagt…

你看有線的嗎?

Anonym hat gesagt…

即係有得睇晒64場?

Anonym hat gesagt…

"我係睇有線球彩台"

你都好 pro!

另外, 你都幾喜歡德國呢個國家喎. Right?

好高興認識你!